棂翼占星

占星师,占星可私或看置顶

朱白感情线分析(七)完

圈地自萌,禁止外传

圈地自萌,禁止外传

圈地自萌,禁止外传

724《缉妖法海传》官微发了居居的打call视频,小白没有及时点赞也是比较反常的,而且点赞还晚了两天,这不符合他的行为模式(下图)

725镇魂收官,小白没来,包括后面的青芒节,也没有参加,至于是否是真的没空参加还是不想参加,从情绪的弥漫性来说,故意错开也不是不可能。

到此,我们先把时间定在726,然后回到分析(一)中小白的803,那么居居有没有给出回应呢?见下图

这是804青芒节结束,居居发博晚安之后加了个爱心,居居用爱心的微博不是太多,18年的使用都是与爱有关的主题时才使用,更值得注意的是,这是居居第一次在微博里道晚安。

一个从来不道晚安的人,突然道了晚安,并加上爱心,是什么认知改变了他的行为模式?结合小白803的微博,两个人不约而同的改变了态度,会是巧合吗?不太可能。

那么,从726到803这几天里面发生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可以促使这层窗户纸被捅破呢?

从现有的信息来看,只有《缉妖法海传》的突然撤档又突然上档,是这段时间里面最奇怪的一件事,我的推测如下:

《缉妖法海传》突然撤档使所有人都措手不及,给出的公告理由也不是很有说服力,可说相当官方,但是没过两天它又突然上档了,这说明什么呢?必然是有人从中周旋,片子才得以重新上档的,那么这个忙会不会是居居帮的呢?

729白宇转战上海,居居也在上海,这段时间他们必然见过面。那么哪一天更像是破冰了呢?(下图)

虽然小白这条是广告博,但以这两人的尿性,广告博会仅仅只是广告博?天真!

没有什么事 是一根棒棒糖解决不了的,解读:如果解决不了那就两根,确实,一人一根就解决了。

这个时候,应该仅仅只是表明心意而已,两个人都很忙,并没有什么时间深入交流,所以在933之前的微博,都透着一股我很矜持的味道。

心意相通之后的时间线就不用我多啰嗦了,反正就是一个字,甜!你们都懂的。

end.(可能有番外)

脑洞:小白很郁闷

青芒节前

小白:老张,宣传剧没问题啊,你拉群干啥?

老张:操作错了

小白:没事没事,听说你要去青芒节啊,我龙哥也去,我帮你宣传剧,你帮我照顾下龙哥呗

老张:没问题

青芒节后

小白os:我让你照顾下,不是让你上手摸啊!!!你个混蛋!



评论 ( 60 )
热度 ( 4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棂翼占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